歐博【儲值存1000送500】

2017-03-20
  •  

    隨時開桌隨時玩

    牌咖不怕找不到

    如果是你的麻將大悶鍋同伴還不要,那麼這時,你只要給地主頂牌了,把地主的大牌壓下來,讓地主出單牌,給你同伴過,地主不要,你就全部扔完了。例如你手上的牌,特別順,只用過張小牌,反手出個單2,那麼我建議你,這樣的單牌不要過,直接下2,出到單抱,讓地主去炸,去為難。麻將大悶鍋鬥地主技巧二:跑牌。跑牌也算是一個很簡單的技術了。你在繼續頂,因為這樣的牌,想必你的同伴也能跑完。
  •  

    各地好手其切磋

    在家就可鍛鍊牌技

    如果是你的麻將大悶鍋同伴接不起對子,在過單牌,那麼估計他一定是要順子或者三帶了。如果大家手上的牌,剛出幾張,你並不知道你的同伴需要哪些牌,那麼就看你怎麼送到他手裡了。如果是手上沒一對大A或者一對大K,那麼我建議你這樣的對子千萬別送,萬一你的同伴沒有,送到地主手上去,就給地主跑牌的機會了。如果你手上有小對子,又有大的一對A,那麼我建議你先送對子,即使你的同伴不要,被地主接上了,那麼你也可以用一對大A收回來。這麼一來,你就可以試著送同伴一些小順子5張,或者三帶一,讓你的同伴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