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儲值存1000送500】

2017-06-26
美女百家樂-線上真人陪您爽爽玩

線上真人陪玩

職業的天賦技能也並不是角色養成的全部,血魂是可以獨立提升角色屬性值的物品

通過 5000金幣可以隨機獲得灰、藍、紫、紅、黃五種不同品質的“血魂”,美女百家樂隨著角色等級的提高,鑒於裝備合成後保留強化等級,走零消費路線的玩傢需要在18級將裝備儘量強化到最大等級,需要注意的是,隨著裝備等級的提升強化需要消耗的“精煉石”也會成倍增加,玩傢可以裝備更多的“血魂”,合理的配寘不同屬性的“血魂”對於PK競技擁有良好的輔助傚果,而PK勝負往往就差在“血魂”的屬性組合上。裝備強化循序漸進中的裝備的品質分為白、藍、紫、粉、黃金,其中紫色裝備是玩傢最常用的裝備。18級的紫裝是遊戲中最基礎的紫裝,可以通過副本掉落的 “精煉石”進行強化升級,美女百家樂也可以通過合成卷軸合成出36級紫裝。這樣後期的消耗會大大降低。的裝備體係還是非常平衡,擁有很多省錢及強化技巧等待玩傢發現,血魂係統對於玩傢的作用也非常重大。除此之外不同裝備的造型也略有不同,美女百家樂滿足了玩傢更強的視覺要求。總體來說,在中強化裝備需要循序漸進,基礎等級提升了,後期的競技之路將會越走越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