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儲值存1000送500】

2022-01-14

i88娛樂世界盃投注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再次試圖推動男足世界杯以兩年一次的形式舉辦,聲稱研究證明,每年保持比賽“可行”,並導致全球範圍內的比賽產生“更大的影響”。 近幾個月來,因凡蒂諾一直在遊說足球的旗艦賽事,以取代傳統的 4-12 個月的周期,無論來自歐足聯和國際奧委會 (IOC) 等企業的競爭如何。

 

i88娛樂經過一段安靜的時間,戲劇性的替代指南似乎已經減弱,國際足聯在上個月的一次全球峰會上聲稱,每兩年舉行一次的世界杯可以提供額外的 44 億美元(32 億英鎊/39 億歐元)的收入。收入。 Infantino 建議意大利廣播電台 Radio Anch'io 對該想法進行研究,該想法引發了全球足球界眾多關鍵人物的激烈反應,他們證明了該計劃的祝福。 “假設很明確:88個國家和歐洲的大部分國家都要求進行檢查,檢查告訴我們,從磨損因素的角度來看,每年舉辦一次世界杯是可行的, “ 他說。

 

“i88全球擬合可能會減少,但影響會更大。” 根據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的要求,歐足聯歐洲錦標賽也可以每年舉行一次。 國際足聯主席還重申了世界杯時間表的可行替代方案,也可以看到每年舉行的歐洲足聯歐洲錦標賽,該提議首先在初步想法中提出,並藉助國際足聯全球足球進步領袖阿爾塞納溫格最終12個月. “歐元也可能每年舉行一次,”Infantino 補充道。

 

i88在歐洲,可能會遇到阻力,因為每周可能會有一場世界杯,有聯賽和全球優秀的球員參加,但放鬆行業的情況並非如此——這是一個月到 12 個月,我們希望找到一種幾乎涵蓋整個全球足球的方式。” 歐足聯和南美足聯曾威脅說,如果該計劃得以實施,將抵制世界杯。

 

這個想法也引起了國際奧委會和不同奧林匹克體育活動機構的憤怒,儘管因凡蒂諾發誓要在任何命運討論中遏制該運動。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在 2022 年全球足球運動期間使用了他的新年信息來“團結”和“對話”。 因凡蒂諾開始寫作,因為國際足聯不斷發現每年保持男子足球世界杯的機會,而不是當代的 4 到 12 個月的周期。

 

2022 年 FIFA 世界杯計劃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內成為全球足球日曆的焦點,比賽將於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在卡塔爾舉行。 因凡蒂諾寫道:“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聯世界杯幾乎可以說是一場讓該行業在足球和社會包容的聚會中再次團聚的精確賽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