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儲值存1000送500】

2022-02-10

運彩場中LGBT 卡塔尔人在 2022 年世界杯前宣布犯规。尽管有包容的姿态,卡塔尔的 LGBT 群体仍处于危险之中。 2021 年 10 月 22 日,在卡塔尔多哈,人们可以看到 Al Thumama 体育场的热门景观。该体育场可能是 2022 年世界杯的场地之一。随着卡塔尔准备举办 2022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当局对潜在的网站访问者充满信心,它将欢迎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 (LGBT) 度假者,并且爱好者可能会在比赛中悬挂彩虹旗。但对于像穆罕默德这样的 LGBT 卡塔尔人来说,公然表达自己作为同性恋者的性取向并不总是一种选择。他担心,这样做可能会让他再次入狱。 穆罕默德于 2014 年因涉嫌同性行为被捕,根据卡塔尔刑法第 285 条,最高可判处七年监禁。在被拘留期间,官员们搜查了他的手机,认出了他一直在发信息的人,并试图触摸这个男人或女人以瞄准他。穆罕默德被拘留了数周,在警察的帮助下遭受了辱骂和性骚扰。官员们甚至剃了光头。

 

運彩場中七年后,穆罕默德已经放弃了自己的谨慎生活方式:他穿着男性化的风格,避免在网上发布有关他的性取向,并且不认识来自关系应用程序的男人。 穆罕默德的隐居并非总是出于选择,而是出于必要。个人已指示人权观察,卡塔尔当局主要根据他们的在线活动监视和逮捕 LGBT 人群。当局还审查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相关的传统媒体,例如为 LGBT 人群提供帮助的个人。他们有效地将 LGBT 内容排除在公共领域之外。 “[在网上发布与性有关的任何内容] 的自由为 0,世界盃賽程表穆罕默德说。

 

世界盃賽程表随着卡塔尔提高其监控能力,例如内部足球场,在全球爱好者离开后,LGBT 卡塔尔人因公开协助 LGBT 权利而受到迫害的机会将继续很长。 在卡塔尔,不受监控的物理和数字区域正在消失,因为信息安全法规允许广泛豁免损害适当的隐私。当虚拟监控与主要针对主要完全基于婚外双方自愿性行为的人的法律准则相结合时,就无处可藏了。 卡塔尔当局必须废除第 285 条和所有不同的法律准则,这些准则将家庭中双方同意的婚外性行为定为犯罪,并使像穆罕默德这样的人在阴影中陷入忧虑。必须确保所有卡塔尔人的言论自由和不歧视主要完全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现在不再只是涌向卡塔尔观看世界杯的观众和度假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