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儲值存1000送500】

2016-11-13
  1. 在大樂透賭場中,你也可以發現,有一些人在賭桌上最喜歡賭「賭氣牌」,例如,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這一次應該開「莊」,賭注一面倒放在「莊」線上21點玩法的一方時,卻有一、兩個人偏要賭「閒」。這一些賭「賭氣牌」的人,通常不是「運氣」奇佳,便是「運氣」奇差。你可以在這樣的場合找尋這樣的人,無論他是「運氣」奇差,或者「運氣」奇佳,你都可以把他作為你的指路「明燈」。通常,找「運氣」差的人比找「運氣」好的人容易一點,原因在於「運氣」好的人太多人跟風,有時不易從眾人中發現。
  2. 而且,大樂透「運氣」奇佳的人還有一個麻將大悶鍋經常出現的情況,就是他的好運可能只會保留一段短時間,最後,由於太多人跟他下注而突然出現網路博奕變壞的情況。相反,「運氣」差的人保持的時間會較長,所以,找一個「運氣」差的人跟他對賭,則取勝的機會較大。除了這兩種另類的賭法之外,也有一些賭法是由另類的賭法中發展出來的。
  3. 像人的「運百家樂遊戲氣」一樣,賭場不同的賭桌也有不同的「運氣」,在「大樂透」之中,這一類的賭桌最容易找。一張弱勢的桌子,通常都是圍滿了賭客,不少人跟風下注。那麼找一張弱勢的賭桌,是否是一個好的投注方法呢?我個人百家樂遊戲認為,這不是一個好的方法。原因在那裡?其一,由於太多的人聚在一起,十分容易形成羊群心理,影響了你的冷靜決定,結果,很容易出現一旦大家認為必贏星城娛樂的場合被賭場一次通殺,人人輸錢。
TOP